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委驻发改委第三巡查组开展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8—19日,乌海市委派驻发改委第三巡查组一行四人到第一、第二粮库,对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第一、第二粮库配电室、电线线路、消防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现场检查消防栓出水情况,经测试水压、扬程均在正常值范围内。检查组对第二粮库仓储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要求粮库要对所有设施设备登记造册,同时加强对作业场所设施设备的管理,认真做好设施设备日常维护、维修工作,保证正常使用。检查组同时对两个粮库储粮仓房和成品粮库房进行了检查,散装仓装粮全部在储粮警戒线以下,仓房按照要求配备了灭火器和安全绳系留装置,成品粮严格按要求摆放,符合安全储粮要求。各级储备粮各项指标正常,粮面平整、质量良好,数量准确,储存安全。

0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