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按照《建立市区直属机关共享讲堂的实施方案》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贾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开展专题辅导讲座。

0001


  贾萍校长以金一南将军的讲座《中共——中国最牛创业团队》为切入点,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改革开放后三个阶段,从坚守公心为基、坚持民心为本、坚定信心至上、坚强核心为要、坚韧恒心为基“五颗心”角度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

0002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不断发展进步的动力,同时也为我委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