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自治区下达我市2019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项目专项资金48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底,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财政厅《关于做好2019年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资金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内发改高技字〔2018〕1485号),我委会同市财政局启动了我市战新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期间严格按照自治区相关要求完成了筛选、上报、实地核查等相关工作,最终我市共有4个项目通过了的专家评审,并完成了公示。
  8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下达我市2019年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资金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项目资金4800万元。下一步,我委也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项目单位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管,确保自治区专项资金使用安全、高效和专款专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