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发改委党组于10月18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春晓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洋同志,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刚和调研员李质一同志参与研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副组长乔建青同志、成员赵心语同志到会指导。
    

0001

   
    
  本次集中研讨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展开,主任李春晓同志首先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乌海市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谋划,探索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三个方面谈了我市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
  随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洋同志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从能耗、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几个方面谈了乌海市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下一步要着重研究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问题。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刚同志从六个方面阐述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调研员李质一同志就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正确处理好四大关系。
  最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副组长乔建青同志做了讲话,并表示这次集中研讨很成功,与第一次集中研讨相比,在学习和思想认识上都更进一步,理论学习收获很大。同时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入调研,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要结合学习、调研、研讨中发现的问题,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积极投稿;要做到提前规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