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全区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平台盟市师资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和7月国务院分别下发了《国务院关于印发2015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工作职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29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使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要求建立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抽查机制。于2019年10月17、18日两天,全区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平台盟市师资培训班在呼开班,我委粮食科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双随机”平台的项目背景及编写目的、平台的用户登录、系统功能。按照自治区粮储局安排,下一步我委将重点加强对三区发改委粮食业务人员培训,特别是执法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培训,和统计等业务知识培训。通过开展各项业务培训,使粮食从业人员对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促进粮食企业改革和发展,更好地为保障国家粮食“双随机”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0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