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我市正式列入国家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名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发布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名单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9〕1009号)(以下简称《通知》),发布了50个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名单,我市成为全区唯一一家列入此基地名单的城市。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基地建设过程要加强统筹规划,做好资源整合,优化建设方案,实施动态管理,基地建设期满后,
各有关地区发展改革委要对基地建设运营情况进行评估验收,认真总结,促进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典型模式的交流与推广,推动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通知》有关事项,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基地建设,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和固体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的双重目标,形成多途径、高附加值的综合利用发展新格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