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唱响国歌 守护国旗 致敬国徽”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全面普及《国歌法》《国旗法》《国徽法》基础知识和使用管理,维护国歌、国旗、国徽尊严,全面提升我委职工的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按照市普法工作专项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11月11日下午,我委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专题宣传活动。通过对这三部法的学习,唤起干部职工的国家观念,增强大家的爱国主义意识和民族自豪感。活动中我们结合学习内容对三部法有关知识开展了测试,形成掌握知识点的有效反馈,接下来我们还将通过微信、网页宣传等多种方式对《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进行宣传,丰富爱国主义教育的真实内容,树时代新风,立爱国壮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