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第一粮库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上午,我单位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主讲人为宁玉廷同志,我库全体党员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佳文、市发改委办公室主任班耀宇、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俊晶等同志到会指导。

0001

  宁玉廷同志以“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学习;立足岗位,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常思常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主线,就如何在新时期、新时代的粮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生动阐述。并指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不仅增强了我库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还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推动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扎实推进粮食工作迈出新步伐。
  本次专题党课受到了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佳文同志的好评,并对我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