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粮食安全盟市长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2019年粮食安全盟市长

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

2019年11月25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粮食安全盟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联席会议。我市粮食安全盟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蕾主持,发改委主任李春晓对我市2018年粮食安全盟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考核发现问题逐项进行梳理,确保2019年考核不再度失分。会议同时对2019年粮食安全盟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期间各部门进行自由交流探讨环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落实责任抓好推进,深刻领会粮食安全盟市长责任制考核的实质,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具体考核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