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自治区储备粮验收组对我市第二粮库自治区储备粮轮换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9日,自治区粮储局储备处吕薇处长、储备粮购销服务中心丁进宝主任、姜学军科长一行3人组成验收组,深入我市第二粮库新库区对2013年度2500吨自治区储备粮轮换进行验收。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蕾陪同。
  验收组听取了承储企业2013年度自治区级储备粮轮换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自治区级储备粮轮换粮油商品分仓账、商品账、分仓保管账,保管总账、轮换台账、统计专账和财务账、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粮油统计月报表是否账账相符;实地入库查看了自治区储备粮油仓房和仓储设施;现场检查粮情检查记录和专仓保管台账等情况。检查组一行还对第二粮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验收组希望我市粮食管理部门、储粮企业进一步抓好日常管理工作,加强自治区级储备粮粮堆观测检查,择机做好均衡粮温工作,防止发生结露等安全储粮事故。同时要协调市城投公司抓紧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科学保粮,严把质量关,向质量要效益,向质量要发展,力争把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工作做得更好,确保储粮安全。

0001

0002

000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