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我市举办2019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三点,市发改委粮食科牵头举办了2019年乌海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特聘我市安全生产领域专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粮油储存安全责任暂行规定》《粮库安全生产守则》、《粮油安全储存守则》(简称“一规定两守则”),并组织观看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相关案例。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粮食工作人员,市第一、第二粮库管理人员(含保管、化验、工作人员),承储成品粮的储备企业和军粮供应点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目的为加强我市各涉粮单位仓储管理,认真做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抓好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全员培训工作

0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