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安委办对我委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2020年1月14日,市安委会及安全生产领域专家一行四人到第一粮库对发改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延伸考核,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根据2019年各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对第一粮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落实、基础保障、监管执法、宣传教育培训和社会化治理、事故控制等问题做现场检查。检查发现第一粮库:特种设备(叉车)操作人员未取得相应的操作资格、缺少应急资源调查、储备制度,无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奖惩的相关记录等问题。并要求企业对上述问题进限期整改,将整改结果春节后上报。安委会专家强调我委安排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第一、第二粮库行政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的安排部署,一旦发生问题,要迅速反应、快速处置,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粮食储存安全。

0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