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粮食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粮储局、自治区粮储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保粮和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1月3日,市发改委主任李春晓、分管主任王蕾带领粮食科工作人员到市第一、第二粮库,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对第一、第二粮库行政值班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通报,并对第二粮库自治区级储备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李春晓主任要求两个粮库领导班子要对粮库工作人员行政值班不在岗事件严肃处理,认真开展整改。强调第一、第二粮库要狠抓安全生产,加强库区巡查,加强对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及时清理库区内的积雪,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开展整改。严格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0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