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新型肺炎防治工作日报2.25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是根据指挥部工作安排,为全市粮油物资供应企业调运物资开通“绿色通道”。累计协调解决我市粮油企业粮油通行问题32件。

        二是实施已储备成品粮油和新增应急成品储备粮油日报告制度。5户应急承储企业落实资金、组织货源,合理安排物流运输,今日入库数量粮油145吨,植物油141吨。累计增加库存米面2286吨,植物油2624吨,确保2月28日前完成储备粮油供应任务。

       三是对接市财政局《关于增加市级应急成品粮储备规模的请示》、《关于拔付第二粮库搬迁费用的请示》相关事宜。

       四是继续做好自治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紧缺医用物资统计表和复产、新投产工业企业生产情况表、自治区粮储局各处室疫情期间工作进展情况、价格直报系统粮油价格日报等报送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五是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信息。

       六是{36}{41}认真落实各类防护管控隔离措施,做好粮库通风、消毒、卫生管理,引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清理库区内背阴处的积雪,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开展整改。

       是做好应急物资供应。截止目前,共调拔我市卫健系统和公安系统等5个部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布控工作89顶棉帐篷、10顶单帐篷、200床棉被、235床棉被褥和495件棉大衣,手电筒2个,塑料盆2个,安全运抵布防监测点一线并投入使用。

       组织安排接收捐赠物资。截止目前,后勤保障组共协助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捐助物资54价值764.8361万元(其中有8批物资价值待企业报送)。2月25日后勤保障组接收物资,其中乌海市金瓯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医用酒精600桶;内蒙古海易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医用一次性隔离服820件、隔离面罩1200个。

       九是组织安排发放捐赠物资。截止目前,后勤保障组共协助市红十字会发放社会捐助物资价值373.62207万元。其中2月25日发放3批物资,其中综合协调组0.8万个、医疗防控组0.5万个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疗防控组300桶、社会管控组150桶、能源供应保障组150桶;医疗防控组医用一次性隔离服500件。

       我委38名在职党员参加进社区活动,每天通过电话随访、发放宣传单页、值班站岗等多种渠道,普及疫情防控常识,科学指导居民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帮助大家落实好特殊时期“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防护措施,积极参与排查进出小区车辆、门岗卡检查等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