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审计局刘军莆一行对市发改委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市审计局副局长刘军莆一行五人对我委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工作进行了座谈和调研。座谈会上,审计人员听取了发改委王蕾主任围绕物资捐赠接收、发放、储备、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了物资进、验、存、发各管理流程和当前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翻阅了相关单据、台账等资料。

0001

 
  会后审计人员到物资储备库现场查看物资储备管理情况,并提出了防疫物资妥善管理的可行性建议。刘军莆副局长认为我委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分配工作,制定了非常详细且严格的工作管理制度,并可以严格执行,这是物资储备工作的重中之重,疫情还未结束,审计部门将持续跟进监督防疫物资管理情况,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