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发改委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物资供应保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发改委多措并举做好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上,在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市发改委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物资监管组,从大年初二开始全天候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物资供应保障。制度上,制定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物资接收和分配方案》等一系列完善的规章制度,同时,规范和健全了物资接收和发放的各项流程,做到物资供应保障“全覆盖、无死角、无漏项”。监督上,主动接受委内派驻纪检组的工作监督,每天在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开接收和使用物资明细,每周制作捐赠物资专刊,向乌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上报捐赠物资情况,全方位接受各方监督。截止2月27日,共累计接受社会捐赠物资60批,价值771.92万元,发放捐赠物资46批,价值373.62万元,全部投放至疫情防控一线点位,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充足供应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