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审计局副局长刘军甫一行再次对市发改委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市审计局副局长刘军甫一行六人再次来市发改委对此次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局长表示此次来的工作目的共有三项:一是要了解一下截至目前阶段性工作成果;二是要了解此次物资发放过程有无做到三个是否“是否高效、是否安全、是否规范”;三是要了解此次捐赠物品的价格是否都属于公允价。接下来根据上级部署,审计工作将正式进入第二阶段工作。
    

0001

   

  之后,发改委王蕾副主任表示再次欢迎审计局的领导和各位工作人员来我委进行监督指导,我委一定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遵循要把“好事办好”的原则,严格按照审计给我们的各项工作指导,根据工作实际推进完善工作过程和手续,并积极配合完成此次检查,也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督促和监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