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迎接自治区粮储局粮食库存检查抽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2020 年 6月 24 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组一行6人到我市开展2020年粮食库存检查抽查工作。检查组现场对市第一粮库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库存粮食数量安全情况、库存粮食质量安全情况、储备粮管理及轮换情况、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情况、粮食收购政策执行情况、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情况、政策性粮食补贴拨付使用情况、大清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经检查我市各级储备粮均通过国家粮食交易平台按期完成交易。轮换工作严格按计划执行,严格执行轮换验收制度,粮食库存数量完好,储备符合规范。
  2020年粮食库存检查抽查组提出了7条存在问题,已责令企业6月29日全部整改完成。下一步我市将严格各项粮食流通统计检查,定期检查统计经营台账,两库市级储备统计台账,加强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检查,加强“一规定、两守则”相关业务知识学习。确保我市各级储备粮安全储存。

微信截图_2020070115373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