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乌海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政府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于主持召开乌海市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暨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在会上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乌海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等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培育发展氢能产业,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各区各有关部门继续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主动谋划,扎实做好《乌海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针对氢能产业链关键环节,瞄准打造示范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乌海市形成氢制造、储运、销售和应用的氢能产业体系,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推进氢能源技术应用,加快新能源研发、制造,构建氢能经济新格局,全力将我市打造成为氢经济示范城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