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自治区粮储局调研我市优质粮食工程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4日,自治区粮储局产业处杨盛处长与两名专家组成调研组,深入我市内蒙古塞星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天合谷粮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对我市优质粮食工程进行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郑胜利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二期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工程许可证、环评报告等相关资料;现场查看生产厂房、榨油工艺、流水线生产和仓储设施;检查组一行还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调研组希望我市粮食管理部门、粮油生产企业进一步抓好日常管理工作,继续督促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加强我市粮油生产企业硬件和软件建设,尽快抓紧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同时粮油生产企业要严把质量关,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操作规程,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0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