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乌海市副市长(发改委主任)李春晓、市发改委副主任郑胜利带领发改委粮食科、机关党支部、军供站等工作人员前往我市武警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给部队官兵带去了慰问品,并召开了座谈会,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向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无私贡献的官兵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座谈中军地双方就军队改革以及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等展开交流、探讨,并征求部队对我市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组表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部队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今后我们还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驻地部队,坚持贯彻“以兵为本”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提升军粮综合保障能力,提高军粮供应管理水平,加强军粮质量监管工作,为部队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保障。 

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