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会同住建局开展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决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矛盾,加快补齐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短板,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发改环资字〔2020〕904号)文件要求,我委会同市住建局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综合统筹安排项目建设。建立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清单,加强相关项目储备,对条件成熟项目加快完善前期手续,积极争取国家资金支持。认真落实污水处理收费政策,健全城镇污水处理服务费市场化形成机制。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