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网上“乌海市中介超市” 进驻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中介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我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构建统一规范、开放竞争、健康有序的中介服务平台。我市计划于近期筹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介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驻原则

中介服务遵循“开放、有序、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全国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常态开放、实时进驻。入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依法开展从业活动,自主参与竞争。

二、进驻条件

(一)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法定中介服务资质(国家取消服务资质的除外);

(二)能独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法律主体;

(三)近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有健全规范的执业规则、执业标准、执业纪律、技术规范和相应的管理制度;

(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服务范围

能够提供《乌海市中介超市服务事项清单》(附件1)中涉及的中介服务且符合进驻条件的机构,均可入驻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在资质许可范围内,“无障碍、零门槛”开展中介活动。

四、报名时间

202131开启入驻窗口

五、申报资料

)企业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进驻承诺书(附件2)。

)单位简介:含机构设置、业务范围、专业特长和执业人员名单等;

)资质情况:行业相关资质等级证书及执业人员资格证书;

注:以上资料除注明原件以外均可为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中介机构公章)

六、进驻流程

中介机构登录“内蒙古政务服务网”,进入“乌海市”专区后点击“中介超市”窗口完成注册及登记,提交申请后由乌海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有关部门对相关信息和材料进行审核。对通过审核的中介机构,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自动进驻中介超市。

附件:公告 2.docx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25日

(联系人:金东亮   联系电话:0473-395901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