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通知公告
《乌海市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和《内蒙古自治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内政发〔2021〕12号)等有关规定,市发展改革委代市政府草拟了《乌海市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意见》,在征求各区、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至1月30日,公众可在公告期内,以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方便沟通联系,提出意见时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电话:0473-3959057
    电子邮箱:whsxyk@126.com
    办公地址:乌海市行政中心B座201室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24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