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7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三区发改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要求,乌海市2017年度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填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执收单位认真填报2017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一、2017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二和内蒙古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清单(详见附件),加盖公章后报我委收费科(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箱:18647338836@163.com)
    二、各单位报送附表时请附有效的收费文件,如有变更收费标准等事项请备注说明。
    三、填报工作截止6月20日,按照自治区发改委要求,请各单位务于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由于国家网上申报系统正在升级维护,暂不用网上申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纸质版报送地址:行政中心B座B227房间,联系电话:3959052;18647338836
    五、三区发改局要同时开展工作,填报工作结束后形成报告报送我委。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2017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一)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2017年度收费情况报告表(二)
附件3:内蒙古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清单

发改委收费科
2018年5月30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