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通知公告
关于乌海市第六中学开设“国际课改实验班”收费标准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乌海市财政局

乌海发改费字〔2019〕259号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乌海市财政局

关于乌海市第六中学开设“国际课改实验班”收费标准的批复

乌海市第六中学:

你校《关于开设“国际课改实验班”的申请报告》(校发〔2019〕19号)等相关材料已收悉,为促进我市高中阶段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合作办学的良性发展,经过成本调查,并上报市政府批准,现就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国际课改实验班”收费标准0.8万元/人/年。

二、“高中课改实验班”学费应按年度收取,不得跨年度收费,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或已其他名目乱收费,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收费单位收费前,应办理收费标准公示手续。

四、以上收费按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属于政府非税收入,全额上缴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指出通过批准的预算安排使用。

五、本批复从2020年秋季开学起执行。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乌海市财政局

2019年1224

抄送:市场监督管理局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24日印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