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通知公告
发改委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分工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发改委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工作分工方案

委内各科室、中心、局: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委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委、政府号召,把防控工作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完成好市发改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特制定本分工方案。

一、工作任务分工

(一)粮油供应和应急储备

组长:王蕾  副组长:范凯霞

成员:张鸿睿、申扬、范婕、金海世、李建军。主要负责粮油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加强对粮油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动情况的监测和分析预测,建立信息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成品粮油加工和市场供应等情况,密切关注粮油购销存及价格变化,对可能引起市场价格异常波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预警预报;完成后勤保障组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物资储备和捐赠物资监管

组长:王蕾 副组长:苗云霞

成员:冯智、张伟、李、李月晨主要负责物资储备库的全面管理协调好应急管理局,及时做好储备物资的调拨、存放发放。会同市红十字会做好捐赠物资管理和发放等工作,接到捐赠物资后,及时制定分配计划,报请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同意后及时发放到位,同时,健全各类台账资料,做到捐赠物资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监管物资储备和捐赠物资各项工作要主动接受市发改委派驻纪检组监督。

(三)物资采购组

组长:刘洋 副组长:周世超、赵建栋

成员:赵、赵乐、刘真理;主要负责购买防控疫情相关物资用品,如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并按照财务要求做好账务管理,主动接受市发改委派驻纪检组监督

(四)市场价格监测组

组长:王蕾 副组长:王立新

成员:张志杰、武鹏宇、张迪、刘敏。主要负责对粮油、副食品、防护用品、方便食品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动情况的监测和分析预测,建立信息日报告制度,并做好信息报送相关工作,及时掌握市场供应等情况,密切商品价格变化,对可能引起市场价格异常波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预警预报。

(五)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组

组长:刘洋 副组长:班耀宇

成员:徐伟、魏东明、方祯。主要负责23日至9日实行弹性工作制期间,机关全体党员参与所在居住社区疫情防控统计工作,由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负责每日统计机关全体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疫开展情况,并填报《党员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统计表》,报市直机关工委备案。

(六)外出人员返回乌海情况统计组

组长:刘洋 副组长:班耀宇

成员:徐伟、魏东明。主要负责统计疫情期间单位外出人员返回乌海情况,执行信息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外出人员行程动态。

二、工作要求

全委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接受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的统一领导和乌海市发改委派驻纪检组的全程监督。各组负责人要组织好本组成员,并密切配合好其它各组完成各级各类交办的工作任务各组上报的关于疫情数据、信息、总结、情况等须由组长把关审核后,报请主任同意后方可发文。如违反有关工作规定,玩忽职守、贻误工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工作终止后,各组自行撤销。

                           2020年2月6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