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通知公告
乌海市发改委建章立制,严格规范疫情期间物资管理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我市收到了大量来自社会各界的物资捐赠。为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应急物资和捐赠物资的管理,我委按照乌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参照自治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款物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内防指发〔2020〕23号)和《乌海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及指挥部第十二次工作会议纪要》等文件,制定了《乌海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物资接收和分配方案》和《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疫情防控期间物资管理操作手册》。
        按照“保一线、保重点、保薄弱”的工作原则和“统一接纳、统一管理、统一配用、统一复函”的工作要求,通过建章立制和细化工作流程,切实规范了疫情期间全市应急物资和捐赠物资管理和使用,及时化解和排除可能存在漏洞和隐患,做到每一项环节责任到人,确保各类物资管理严格规范、运行精准高效,真正用到防控一线,为赢得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发改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