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通知公告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全面受理煤炭资源领域规划立项、政策法规方面违规违法问题信访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纪检监察建议,按照市委、政府关于乌海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从即日起,乌海市发改委全面受理关于煤炭资源领域规划立项、政策法规方面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信访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反映有关单位、党员、干部以及涉煤公职人员(含在职人员、退休人员及其配偶、子女、近亲属、特定关系人)自2000年以来在煤炭资源领域规划立项、政策法规方面涉嫌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的问题线索。具体包括:
  一是反映在煤炭资源领域矿区规划审批、煤矿及技改整合项目审批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二是反映涉及煤炭规划立项审批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显名或者隐名投资入股煤矿的问题线索;
  三是反映涉及煤炭规划立项审批国家公职人员利用职权为其近亲属或特定关系人谋取非法利益以及官商勾结、索贿受贿等问题线索。
  二、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21室,邮编016000;
  来访地址: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21室;
  举报电话:(0473)3959050 (规划立项整治专项组)
       (0473)395900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网络邮箱:whsfgwmtzzjb@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煤炭资源规划立项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我们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3月9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