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出台《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提出,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要牢固树立并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优化双创政策环境为抓手,以构建双创支撑平台为载体,通过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加快完善双创政策体系,推动双创政策落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激发双创主体活力,探索形成适合内蒙古实际的双创模式和成功经验并复制推广,推动形成双创蓬勃发展新局面。到2018年底前,内蒙古自治区拟推动建设20个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争取1至2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试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