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自治区
蒙西至三北羊场铁路项目投资评估现场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蒙西至三北羊场铁路项目前期工作,8月29日,中交投资公司、北京瑞和信业投资公司、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调研工作。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发改委主任李春晓主持,市经信委,三区政府、园区管委会,低碳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并邀请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人员介绍了蒙西至三北羊场铁路项目线路方案。我市相关部门及企业结合园区产能、运输方式、原料来源、产品去向等方面,就线路走向、站场设置提出意见。调研组表示,将充分考虑我市意见并尽快完善方案。会后,调研组深入海勃湾、海南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步,我委将做好与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对接工作,并充分考虑我市需求,推进蒙西至三北羊场铁路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