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国家
快递末端违规收费清理整顿有力推进实施行政处罚273起,已上缴罚金127.3万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家邮政局消息,自8月1日以来,国家邮政管理局对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进行了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实施行政处罚273起,已经上缴罚款金额127.3万元,有力遏制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形成一定震慑作用,违规收费现象得到初步遏制。
       国家邮政管理局向各快递企业总部,通报了群众反映的违规收费行为和问题线索,通过约谈告诫、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督促企业规范管理、服务,合理调整末端派送费,有效清理整改。8月以来,全系统通过12305受理用户举报的问题线索共998件,目前均已经调查核实,相应实施了告诫、督促整改或立案处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