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国家
国庆假期云南公路联网收费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推动ETC推广发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云南公路联网收费管理有限公司坚守工作岗位,全力推动ETC推广发行及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据统计,国庆假期云南省新安装ETC车辆达7.7万辆,同比上一个周期增长约90%。
  为全力冲刺ETC推广发行工作,联网公司自主研发了“云通宝”App,全面对照标杆省份,丰富App功能,方便用户在线办理ETC。同时,联网公司积极配合全省各州市、区县、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及社区、村委会,分解ETC推广发行任务指标;广泛动员全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依据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车流量,与全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签订ETC委托发行合同,细化分解ETC推广发行工作;全面与EMS、顺丰速递、京东物流等公司合作,在全省组建了规模达4.2万人的推广发行队伍,充分依托国庆期间进出云南的巨大车流量,全面开展ETC推广发行,有效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无缝发行”的ETC推广格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