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乌海市
市领导深入包联企业海勃湾区宝武集团碳材料一体化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市领导深入包联企业海勃湾区宝武集团碳材料一体化项目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乌海宣传

2021年4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深入包联项目海勃湾区宝武集团碳材料一体化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并通过现场办公形式,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海勃湾区政府副区长白智隆、海勃湾工业园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贾庆东在调研中听到企业反映当前在能耗指标申请、电力设施等方面存在问题时,强调,海勃湾区政府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以保障企业需求、解决项目推进难题为导向,尽快帮助企业解决申请能耗指标问题,积极协调电力部门解决企业用电问题,真正把企业的问题当成是自己的问题去关心、去解决,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如期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乌海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