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乌海市
乌海市重视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十分重视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采取多种措施,支持创业孵化基地不断发展。日前出台的《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乌海市将继续优化资源配置,整合现有创业园(孵化基地)和创客空间,制定创业园(孵化基地)建设发展计划,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为基地建设、扶持入驻企业、创业培训、创业服务等提供资金保障,同时,引入具有先进管理经验、实施商业化运作的管理团队,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投融资服务和商务合作平台,提升创业园(孵化基地)引领创新和带动就业能力。
  在资金支持方面,《实施意见》提出,对认定为符合市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条件的,按照投资额一定比例,在市中小(微型)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给予不超过100万元的补贴,此举将对创业园(孵化基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