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乌海市
我市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关于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的工作要求,我市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外来农牧民工等各类劳动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搭建起高效互动的平台。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春风行动”,着重突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两项重大民生工作。就业部门在收集用工岗位时,重点选取了农产品深加工、手工艺品制作、家庭服务等适合就业困难人员及贫困人员就地就近、居家灵活就业的岗位,以及用工规范、待遇较高的煤焦氯碱化工企业的生产操作岗位。73家用工单位,共提供饲养种植、市场开发、财务管理及一线生产操作等岗位1798个,21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21人次。此外,此次招聘会岗位信息还将通过阿拉善、巴彦淖尔、鄂尔多斯等地就业服务微信平台进行推送,有效扩大求职招聘的覆盖范围,为我市与周边地区的劳动力合理流动奠定良好基础。招聘会期间,共为400多名求职者提供政策法规讲解服务,发放宣传折页1200余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