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乌海市
乌海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最新一期“城市信用监测月报”出炉,根据监测结果显示,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我市综合信用指数为81.45,在全国262个地级市中位列第32,在自治区范围内排名第1,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创历史新高。另外按不同规模分段信用排名,我市在90个GDP为1000亿元以下规模的城市中排名第4,在19个人口规模100万以下城市中排名第2。综合报告指出,乌海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显著,在全国地级市中处于相对领先位置,在互联网上有较为突出的优良信息。
    近年来,我市结合《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的进展情况及评价方法》,通过采取邀请专家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项培训、不断学习先进城市的做法经验、积极对接中经网及时调整工作方案等措施,积极推动我市信用状况监测争先进位。当前,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结果已纳入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价指标体系,未来还将纳入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文明城市的评价指标体系中。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形象,增加居民福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