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乌海市
我市代表团与意大利普利亚大区代表团洽谈产业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应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农业厅厅长罗萨的邀请,市委书记史万钧率团赴上海市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意大利普利亚大区馆,与普利亚大区代表团见面洽谈产业合作事宜。

  我市代表团实地参观了普利亚大区馆,意方详细介绍了体现浓厚地域特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展品。双方在相互尊重、平等友好、务实合作的氛围中进行了洽谈。会上,市委书记史万钧、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农业厅厅长罗萨等做了重要发言。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产业,并希望在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商贸、科技、旅游等方面进行合作。此次会谈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双方今后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

  乌海市与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圣特拉姆市于去年正式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圣特拉姆市积极推动普利亚大区与乌海市进行产业合作。普利亚大区是意大利南部最具活力的地区,拥有农业、软体家具、航天航空、能源、旅游、化工和IT等多个优势产业,清洁能源生产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特别是以工艺先进、量大质优的葡萄酒产业,获得了“意大利红酒窖”的美誉。乌海市与普利亚大区产业互补,务实合作前景广阔。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