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乌海市
乌海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专项督查汇报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体系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内政发〔2017〕15号)、《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乌海市关于在体系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的精神,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有效实施,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督察组到我市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我委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协调各部门组织会议材料。11月12日,我市召开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督查工作汇报会,市政府、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质监局在会上做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自治区督察组对市政府、海勃湾区政府及市工商质监局出台政策文件进行检查,通过督察,进一步促进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落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