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委概况 > 热点关注 > 乌海市
市政府与呼张客专公司举行新建包银铁路乌海境内土地综合开发、征地拆迁包干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加快新建包银高速铁路项目建设,3月27日,乌海市政府与呼张客专公司新建包银铁路乌海境内土地综合开发、征地拆迁包干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乌海市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全觉民与呼张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宏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海勃湾区政府、海南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陈宏伟副总经理表示,乌海市政府一直以来积极支持高铁项目建设,本次在沿线各盟市率先签订协议将有力推进乌海段前期工作。
        包银高速铁路是国家跨区域高速铁路通道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头至惠农南段线路位于内蒙古、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东起包兰铁路包头站,经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巴彦淖尔、鄂尔多斯、乌海市,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惠农区,新建线路长度419km,其中内蒙古自治区范围线路长度402km,经我市海勃湾区、海南区,我市境内线路长度约51.2km。目前,可研已编制完成,待批复,预计下半年全线开工建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