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乌海市发展改革委党组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资料汇编》,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内容,同时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等内容。
    理论学习后,班子成员紧扣研讨主题,依次作交流发言,发言都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认识和体会都很深刻,不仅达到了学习研讨的目的,也为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深刻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内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问题谈通谈透、形成共识,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