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5日,市发改委四个党支部分别以“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加强思想建设,促进民族协调“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敢担当讲奉献的劳动者”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在政策理论学习环节中,各支部分别向党员传达了《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党建+”环节,各支部组织观看《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规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流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精神,并为民族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方法,为下一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