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召开2021年“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暨第一季度党风廉政提醒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召开2021年“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暨第一季度党风廉政提醒谈话会

2021年2月5日节来临之际,为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市发改委召开春节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全委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远离违纪红线,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二是严禁利用公款购买或收受各类消费券和礼品卡;严禁利用公款宴请、公款送礼、公款旅游;严禁突击花钱和滥发奖金、实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三是各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四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五是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20212号《最新、最全进出乌海方式公布》等文件,持续做好疫情防护常态化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