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立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专题学习,重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上领导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002


  按照宣传部的要求,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第十届七次全会以及乌海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上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传达提纲》,并对我委2021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