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发改委“守廉则心静 守志则眼明”廉政教育警示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守廉则心静 守志则眼明”廉政教育警示会,委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近期查处的三起损害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001

  会议强调,全委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对照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诚信意识,认真落实我市《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在政商交往和服务企业中,既守住底线、把好分寸,又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机关纪委要立足职能职责,通过常态化监督检查,推动委机关工作作风持续好转、服务企业能力不断增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