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立主持会议,发改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开展学习研讨。

001


  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强调,发改委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在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中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党员要起带头示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