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会前,班子成员在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并利用休息日开展了自学,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本次研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001


  会上杨立主任指出,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们能直观感受到我们党奋斗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进而能解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根本性问题。学史明理是前提,从逻辑上讲,只有从思想认识层面解决了上述根本性问题,才会有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产生。

002


  市发改委作为引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性职能部门,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委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