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6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历史,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委党组全体成员及全委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发展了新党员、表彰了全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转正党员赵巴图做了表态发言、新党员张钰靖同志做了入党发言、纪检书记王胜为今年新党员张钰靖同志佩戴了党员徽章,委内全体党员同新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继续落实“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精神,当好表率、树好标杆,时刻以大局为重,以群众利益为念,既要服从大局,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又要各展所长,各唱各的拿手戏,各使各的硬功夫,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建设幸福和谐乌海贡献力量! 乌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16年6月30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