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现场教学助推主题教育、聚力“五区建设”——市发改委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乌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到乌海市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齐唱国歌、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姜明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在乌海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党员在博物馆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博物馆参观,全程认真听讲解、提问题,讲解员也一一做了解答。现场教学不仅可以提高大家对家乡的了解和认识,还可以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历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学习和思想教育基础。


0001

       讲解结束后,大家久久不愿散去,纷纷表示这样的现场教学很有意义,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家乡历史,希望党组织可以经常组织开展这样的现场教学。并表示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推动乌海及周边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五区建设”不懈努力。

00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