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 “党建+脱贫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和乌达区三道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以及乌达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乌达区党校温欣利校长受邀围绕脱贫攻坚中应该有什么样的认识、有什么样的站位、有什么样的举措,以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怎样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0001

 
    
   会后,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乌达区三道坎街道办事处党支部、乌达区法院党支部以及乌达区党校温欣利校长一同走入帮扶户潘玉秀家中实地调研其生产生活改善情况。
   市发改委的党员同志主动帮助潘玉秀清杂草、搬秸秆,将抓党建与促脱贫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发挥了我委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的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